《我们的十年》定妆照 赵丽颖短发惊艳

2014年09月25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楚人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好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自9月10日在长沙正式开机,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今日(9月25日),片方首次曝光角色定妆照,两男三女洋溢的复古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赵丽颖[微博]更是首次以清丽短发造型亮相,可爱程度爆表。

  赵丽颖短发造型首次曝光 新鲜激萌可爱爆表

  一贯以长发示人的当红花旦赵丽颖,在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首次尝试起了清丽短发,展现出新鲜激萌的另一种可爱模样,而如此别致的造型正是为了符合赵丽颖在 《我们的十年》中,单细胞“假小子”的角色设定。

  据悉赵丽颖饰演的角色虽然是有着温婉知性名字的文学系女生张静依,却顶着一头不修边幅的短发,一年到头都是牛仔裤和T恤的“假小子”打扮,热情开朗更像一个单细胞动物,她的人生目标就像她这个人一样简单:希望所有人都快乐。

  “假小子”与“女神”吴映洁[微博]做闺蜜 乔任梁[微博]变温柔学长    

  而单细胞“假小子”赵丽颖却与“女神”吴映洁在电影中做起了闺蜜,一向以可爱形象亮相的吴映洁此次在电影中扮相淑女,因为优越的家庭条件和长久的艺术熏陶让她饰演的陈伊诺自带“女神”气质。两个性格各异的好闺蜜赵丽颖、吴映洁,她们的十年,会是怎样一段青春札记,如烟花一样的年华。

  曝光的定妆照中乔任梁低头浅笑一副温柔学长样,在《我们的十年》中乔任梁饰演的郭宇辰沉默寡言是一个安静的技术宅。独立孤傲却又内心温暖的他,十年时光如鞭,督促他一步步找回真实的自己。而冯铭潮、班嘉佳[微博]这对欢喜冤家在他们的十年里,领悟到人生是有额度的,无法重来。

  据悉,《我们的十年》由著名香港导演马伟豪执导,当红花旦赵丽颖、人气偶像乔任梁、吴映洁(鬼鬼)、范逸臣、冯铭潮、班嘉佳等主演。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我们的十年短发造型女神假小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