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筹拍盗墓电影 曾起名《盗墓空间》

2014年10月01日08:3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治(资料图片) 王大治(资料图片)

  9月29日晚,演员王大治出现在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排演的大型方言话剧《天心顺》演出现场,探班老同事。

  当日,前去探班的王大治感慨,当下能有这样一群执著、努力的人潜心创作和演出话剧,是一件很值得敬佩的事情。据了解,此前王大治一直希望能够与省人艺的老同事们合作,但因为时间原因未能成行。

  之所以没有时间,王大治表示是因为他一直在筹备一部盗墓电影,他参与了编剧,并将出任导演,“这么长时间也没拍戏,是因为想把这部电影做得扎实些。目前资金已经确定,一开始起名《盗墓空间》,后来改成《非常同伙》,这个名字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最后我起了个《出土的丘比特》,这个名字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喜剧爱 情片,预计年后开拍。”

  据悉,电影将在陕西和深圳取景,并将等到玉米成熟的时候开拍。“陕西自古以来就是文物大省,我自己也喜欢和收藏文物的人打交道,从他们那里我听到了很多好玩的故事,将会在这部影片中呈现。” 华商报记者 谢勇强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王大治盗墓笔记盗墓空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