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痞子英雄2》5天1.2亿杀出重围

2014年10月05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光明版海报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光明版海报
海港城警界双英遇险 海港城警界双英遇险

  点击查看《痞子英雄2》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国庆档3D动作娱乐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自上映以来,该片表现亮眼,5天票房突破1.2亿。7天黄金周,据统计,多达14部电影蜂拥杀入“史上最拥挤国庆档”,其中只有两三部电影杀出重围,其中,《痞子英雄2》以“黑马”姿态突围,其每日全国影院排片量和单日票房持续保持前两位。

  票房飘红同时,该片口碑也一路上扬,不少影迷表示:“故事情节很像《蝙蝠侠》等美国大片,动作、音效、画面都很动人心弦。”有影评人表示,《痞子英雄2》导演功底很深,拍出华语影坛少见的大手笔动作电影,“纵观华语电影圈,几乎找不出与《痞子英雄》电影系列同样类型同等规格的制作,即便在对警匪题材情有独钟的香港,大概也只有《风暴》一部可以与之媲美。不过比起《风暴》只炸了一个中环,《痞子2》和好莱坞大片《蝙蝠侠》一样,几乎炸烂了一整座城市。”对此,更有不少观众评价《痞子英雄2》最适合国庆观影,“腐女看基情,直女看鲜肉,女朋友看型男秀,男朋友看拯救地球。”

  电影过硬质量获影迷肯定同时,赵又廷[微博]、林更新[微博]、黄渤[微博]等一众主创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赵又廷、林更新获赞中国版福尔摩斯和华生的全新“CP”组合;特别出演的黄渤被影迷评为“最佳抢镜奖”;而导演蔡岳勋[微博]的“神秘出镜”更是惊喜连连,被观众封为“最资深新演员”。除此之外,台湾著名演员金士杰、陶传正、汤志伟等一众老戏骨也在片中颇为出彩。

  据了解,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台湾老戏骨金士杰,在本片中出演了海港城总指挥石永光,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其干练的造型和深厚的演技还是令许多观众纷纷称赞“这老头好帅”:在电视剧版和第一部中都出演重案组组长的汤志伟也毫不意外的出现在了这部续作,此次这位金牌绿叶丝毫不改搞笑本色,延续了喜剧形象饰演“史上最逗比警长”;而包括台湾电视剧界的“黄金配角”陶传正、资深演员张国柱、新加坡实力男星李铭顺也延续了前作的角色,演技精湛。有铁杆粉丝指出:“这些老配角在前作中撑起了整个海港城的日常,无论是政府官员,还是一般的路人,都活灵活现。”

  据了解,该片由华录百纳、普拉嘉、引力影视、中影股份、云旗传媒联合出品,并集结中、美、法、日、泰等多国精英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该片热映之际,周杰伦、方文山[微博]、林心如[微博]、杨佑宁、郑保瑞等群星也都力赞“国庆档绝对不可错过《痞子英雄2》”。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痞子英雄2票房国庆痞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