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岳勋演《痞子》大反派 原属意赵又廷

2014年09月30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记者会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台北记者会
林更新 林更新
赵又廷 赵又廷

  点击查看《痞子英雄2》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蔡岳勋执导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30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片中主要演员几乎全到齐。导演蔡岳勋在该片饰演大反派,表现抢眼,但他说:“仅此一次,下不为例!”他还透露,原本反派角色要找赵又廷分饰两角,但被他拒绝了,被林更新亏说:“因为你只给一个角色的片酬吧!”

  日前有媒体爆料,原先大反派角色要找言承旭演出,但因他后来辞演,蔡岳勋不得已只好亲自上阵。监制于小惠否认报导内容,透露前后有找八位演员谈过,但因演员时间问题,最后认为蔡导能胜任,于是请他上阵演出。蔡岳勋相隔十多年再演戏,表现突出,但他说:“仅此一次,下不为例。”还透露,原本该角色是想找赵又廷一人分饰两角,但赵又廷拒绝,赵又廷说:“这样真的太累。”一旁的林更新亏导演:“因为你只给一个角色的片酬吧!”赵又廷直呼:“这样工时会加倍啦。”

  在片中饰演受难孕妇的关颖,被问起片中“惊点”?她透露,原本听说是导演要演出大反派,想说:“你们应该没这么省吧?”后来真正看到导演造型,笑说:“很惊恐,一直无法进入状况,很想笑。”关颖首度饰演孕妇,在片中有生产戏,还在生产台上腿张开,演出狰狞、大哭大叫的痛苦表情,她直说:“最恐怖的是,摄影师都在奇怪的角度,有点害羞。”她在片中的另一半黄渤,因工作忙碌无法参与台湾宣传,她还大呼:“有人把我肚子搞大却没来!”

  前一天该片在高雄首映后,许多网友批评片中特效不够逼真,蔡岳勋说:“观众的意见我们愿意接受,但不管好或不好,至少我们愿意尝试。”至于传出停拍续集?蔡岳勋坦言将暂缓,赵又廷笑说:“完全不会觉得可惜,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赵又廷25日刚过30岁生日,老婆高圆圆送上什么礼物?他笑说:“我们私下都送实用的东西。”林更新一旁亏他:“赵又廷很俗气,不浪漫。”林更新跟赵又廷两人感情好,林更新笑说:“有次赵又廷手机没电,高圆圆还打给我说:‘把我老公还给我!’”赵又廷被问到和高圆圆何时举办婚宴?他笑答:“看票房,票房不好就不办了!”赵又廷也透露,台湾登记的部分目前还在走程序阶段,希望年底前能完成登记。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蔡岳勋痞子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