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丽萍为老公孙海英庆生 恩爱羡煞网友

2014年10月07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吕丽萍为老公孙海英庆生 吕丽萍为老公孙海英庆生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是影视演员孙海英[微博]56岁生日,他于中午1点整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合影,并称:“孙大厨携二厨、三厨祝大家长假平安!”照片中,孙海英头戴高高的厨师帽,双手端着做好的美食,和老婆吕丽萍[微博]开心合影,看上去非常恩爱幸福。

  随后,在同一天的16点14分,老婆吕丽萍转发此微博并为老婆送上生日祝福,称:“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司!”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孙海英生日快乐的同时,更表示羡慕两位恩爱夫妻,称:“生日快乐,永远幸福下去哦,表示羡慕!”(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吕丽萍孙海英庆生夫妻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