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波给两个月大女儿打耳洞:为了视力

2014年10月08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晓波女儿 宋晓波女儿
打了耳洞 打了耳洞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上午,刚给女儿打了耳洞的宋晓波[微博]在微博上传女儿Mary带耳钉的照片,并称:“今天我狠心决定给mary打耳洞的,美国护理是不会容易引起感染的,打耳洞好了就哭得那叫一个伤心哟,我很紧张抱抱一会儿好了,心疼。 一个小时后,mary的两只耳朵已经完全好了,mary只知道美,早已忘了当初的痛。一是为了美丽让自己以不同的形象展现自我。二是为了健康让自己的视力保持的更好更明亮。”才两个月大的宝宝因为打耳洞而哭让爸爸宋晓波十分心疼。

  网友评论:“这孩子一定是大美女!”“为宝宝坚强与勇敢鼓掌。”也有网友表示不解:“为什么小时候打耳洞对视力好?”(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宋晓波女儿打耳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