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女2》釜山受热捧 光棍节上映

2014年10月09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琪峰游艇讲戏 杜琪峰游艇讲戏
杜琪峰指导周渝民跳水 杜琪峰指导周渝民跳水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光棍节”全球公映的爱情电影《单身男女2》,继“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大受追捧后,又应邀参加了“釜山电影节”。杜琪峰韦家辉这对誉满亚洲的黄金搭档再度携手打造的经典爱情电影作为“亚洲视窗选影作品”于10月5日抢先点映。众业内人士映后表示,“该片作为近几年难得的经典爱情电影品牌佳作,单身爱情配合单身档期,必将引爆今年11月的国内影市。”

  釜山再映:亚洲欢呼更热烈

  《单身男女2》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大获好评之后,再获“釜山电影节”主办方邀请,将影片选定为“亚洲视窗选影作品”于10月5日抢先放映。作为在多伦多赢得西方媒体轰动好评的爱情喜剧电影,此次参加亚洲地区影展,受到的欢迎程度更加热烈,影片中的东方爱情观在韩国釜山自然被更多的媒体所认可,观看试映的媒体记者对该片评价为“超越前作、别样精彩”,可见其剧情受欢迎程度之深。电影《单身男女2》是2011年上映的《单身男女》的续集,演员阵容上保持了原班人马,并在此基础上新添了杨千嬅[微博]、周渝民[微博]一对人气颇高的俊男美女档,使电影从第一部的“两男一女”结构变为“三男两女”,原本的“火星男”与“地球男”的夺爱之争,又加入了“水星男”的元素,感情线更加细腻复杂而耐人寻味,也给观众增添了不可知的期待因素。

  黄金拍档:无双强档遇无双爱情

  据了解,“釜山国际电影节”是韩国规模最大的电影节,也是亚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邀请电影《单身男女2》参加,是“釜山电影节”对杜琪峰与韦家辉这对誉满亚洲的黄金搭档的肯定与尊敬。自2011年《单身男女》热映之后,时隔三年,“杜韦组合”再次着手“单身男女”品牌,续写独一无二的单身爱情故事,势必会掀起一场寻爱的浪潮,也是为影迷们贡献盛大的惊喜。据片方负责人介绍,此次电影《单身男女2》将档期定于11月11日“光棍节”,十分应景地在这无双强档重温无双爱情,为都市单身男女带去了追爱的勇气,希望他们在观看过电影后都能从中寻找到追求真爱的信心,收获自己的幸福。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单身男女2釜山杜琪峰单身男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