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热映 沈腾:角色是杯拿铁

2014年10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沈腾《心花路放》剧照 沈腾《心花路放》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心花路放》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票房直冲10亿,成为中国电影的日趋成熟、不输好莱坞大片的成功典范。片中饰演“撩骚老板”的沈腾[微博],成功塑造了亦正亦邪的反一号,得到业界内外的一致肯定。

  此次,出演电影《心花路放》中的撩骚老板,可谓沈腾首次触电。片中,沈腾饰演的撩骚老板一直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仅是片子的一条线索,还在袁泉[微博]独行的那段旅程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他时而听着小曲擦着吧台悠闲自得,时而又抽着水烟侃着大山痞气十足,这位亦正亦邪的酒吧老板让沈腾诠释的十分到位,也极易被观众接受。犹如一杯拿铁咖啡,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混合,让人难以忘怀。

  而网友的热烈讨论也没有间断,纷纷表示,这个角色很出彩。“今天滞后地看了心花路放,沈腾演的真好!继续加油啊!”、“必须给你点个赞,你把丽江、大理的那些外来商人的笑里藏刀演绎得很到位,就是那种表面看起来挺随意,但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的感觉。不错哦!”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心花路放沈腾角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