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院线A股IPO招股书预披露 募资金20亿

2014年10月17日17:24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万达院线A股IPO招股书预披露 万达院线A股IPO招股书预披露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于小薇)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获悉,10月16日,证监会网站预披露了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000万股,项目预计募集资金总额20亿元,拟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招股书中指出,本次新股发行与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最终数量,在遵循前述原则基础上,由公司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共同确定。若公司在本次发行前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则发行数量将做相应调整。

  根据招股书内容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将用于影院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预计总投资200000万元,计划全部使用募集资金进行投资。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量较募集资金项目需求若有不足,则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若上述投资项目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前即需进行先期投入,则公司将以自筹资金进行前期垫付,待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再以募集资金替换前期自筹资金的投入。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截至2014年6月30日,万达院线拥有已开业影院150家,旗下影院覆盖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80多个大中型城市。最近三年,万达院线的营业总收入由2011年的22.09亿元增长至2013年的40.23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34.95%。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万达院线ipo20亿万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