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爆特辑 章子怡与佟大为胜恋人

2014年11月12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饰演佟大庆 佟大为饰演佟大庆
佟大为章子怡温暖“全家福” 佟大为章子怡温暖“全家福”
 章子怡看“全家福” 章子怡看“全家福”
 佟大为看“全家福” 佟大为看“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定档于12月2日上映的吴宇森导演最新大片《太平轮》近日爆出主演章子怡特辑,章子怡的角色身份首次曝光,她与佟大为在戏中的特殊情感关系也逐渐浮出水面。章子怡饰演的于真与佟大为饰演的佟大庆萍水相逢后随即面临分离,而两人首次见面时拍摄的一张“全家福”照片串起了整条感情线,残酷现实也让这段爱情一波三折。章子怡称戏中与佟大为是“命中不注定的两颗石子”,但两人之间的感情“远远多过于恋人”。

  章子怡角色身份首曝光 与佟大为情定面馆

  在此次曝光的视频特辑中,章子怡的角色身份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她饰演的于真为了爱情只身独闯大上海,结果迫于生计沦落成风尘女子。“这么脆弱的一个女人,但是要面对这么残忍的一个现实。”章子怡表示能遇到于真是她的福气:“这是一部充满情感的作品,不论是我还是佟大为,哪怕我们不够完美,但都尽力投射在角色里了。”其实在剧中,于真也有自己的福气,那就是遇到了“暖男”佟大庆。特辑中,佟大为饰演的佟大庆与章子怡相逢于面馆,佟大为对于真允诺:“你要能记住这个(番号),肯定能找到我。”在乱世背景下显得格外温暖。

  “全家福”串联情感 章子怡佟大为戏中关系多过恋人

  此次特辑不止曝光了章子怡的角色信息,也从侧面给了观众许多关于佟大为角色的暗示。视频中于真在上海与佟大庆偶然相遇,章子怡说,于真和佟大庆“就像世界上两颗很不同的石子,命中不注定的”。此前在《太平轮》“情深如海”版预告片中,佟大庆上战场前,于真对他深情呼喊“你要活着回来”,虐心催泪。此次特辑中章子怡的一句旁白“人与人之间的那种需要,远远多过了恋人之间的那种成分”更加诠释了与佟大为在戏中感情的真谛。特辑中,于真每次遭遇困难和磨难,佟大庆与她的全家福照片就会穿针引线的出现在她的视线中,给她以温暖。而远在战场的佟大庆,也在看到这张照片时露出了温暖笑容,传达出希望。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佟大为太平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