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狂想曲》发布主题曲MV 疯狂贺岁

2014年11月14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威准备温馨早餐 李威准备温馨早餐
苏小妹开心捧花 苏小妹开心捧花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从藝执导,李威、苏小妹、付曼秦汉擂童苡萱、于金龙、崔文璐出演的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将于11月28日爆笑上映疯狂贺岁。今日,片方发布全英文主题曲

  《crazy love》mv,整首歌清新愉快的曲调,配合影片中温情浪漫的画面,在这个冬季带给了大家温暖到想要恋爱的感觉。

  全英文主题曲《crazy love》mv首曝光 清新愉快温暖人心

  此次正式曝光的主题曲《crazy love》mv中,为大家呈现了大量全新电影画面和剧情,一幕幕电影中男女主角温馨互动的画面伴随着清新愉快的曲调浮现,症疗室里的初次趣味相遇,李威准备的爱心早餐,多次的玫瑰花相送。李威与苏小妹的甜蜜恋爱以闪回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而这首主题曲更是少有的使用了全英文歌词,在国产电影中实属罕见,至于为何这样使用,导演表示:“正是因为少有才显得独特,而且《crazy love》与电影十分契合,好的主题曲更容易将大家代入电影中,相信观众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会有视听的享受。”

  颠覆形象演绎东方版卓别林 李威: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喜剧天分

  出演过多部当红偶像剧跨足影视歌三栖的全能艺人李威,被冠予“偶像剧王子”的名号,但此次在《爱情狂想曲》中他抛弃深情款款颠覆形象,以蓄须戴礼帽的造型出演这部疯狂爱情喜剧,虽然被称作 “东方版卓别林”,但他谦虚表示:“喜剧很难,比如大家都知道周星驰,他对喜感和喜剧的把握就非常好,我一直在观察他如何表现,希望观众能够通过我的肢体语言和内心戏,看到我身上的喜剧天分。”

  据悉,疯狂爱情喜剧《爱情狂想曲》由天津滨海新区环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主题曲MV贺岁《爱情狂想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