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点映火爆 男看打斗女看肉

2014年11月16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出品人江志强现身 出品人江志强现身
出品人江志强与周显扬 出品人江志强与周显扬

  新浪娱乐讯 由周显扬导演,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梁家辉洪金宝等主演的功夫英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公映。该片是首部内地正式上映的黄飞鸿系列电影,也是黄飞鸿这一经典角色形象在近十八年以来再登银幕。片方日前在全国部分影院进行了超前点映,有票务网站一天内电影票全数售罄,而有幸提前目睹《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庐山真面目的观众则纷纷表示,电影不仅打戏拳拳到肉,一众主演的好身材也十分抢眼,看到其中几场重头虐心戏,不少粉丝更大呼“好心疼”。更有粉丝在观影结束后一直等到字幕结束,只为在影院体验主题曲《将军令》的震撼感受。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点映火爆 网友点赞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集合功夫动作、黑帮卧底等众多元素于一体,藉由出色的摄影与美术,让观众从银幕上感受到真实还原的清代原貌。片方一经公布超前点映的消息,就引发网友购票狂潮,一天内电影票全数售罄。而抢票成功,有幸成为第一批观众的网友,纷纷通过社交平台表达自己的观影体验。不少男性观众都为片中精彩真实的打斗场面所吸引,而女性观众更关注的则是一众主演的好身材,以及细腻动人的感情纠葛与兄弟情怀。微博网友@郭子104说:“《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动作风格硬朗,拳拳到肉,最出色的是开头的巷战。”而@Chapel-Z则表示:“这版的黄飞鸿不同于以往的版本,重在动作戏的要求,精益求精,对人物的刻画,每一位演员都在用心诠释,影片的每一位演员我都很喜欢!”点映结束后,众多网友就在社交平台刷屏至深夜,《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功夫”与“情感”可谓引爆网络热议。

  很多业内人士也对《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努力与用心表达看法:“很少会去极力推荐一部华语动作影片,但是,‘黄飞鸿’——这部严重超出我预期的影片让我不得不为之而心动!这是一部可以与好莱坞漫威及DC超级英雄抗衡的‘英雄’电影,一部近几年电影市场中少有的真正会讲故事的动作佳片,它既传承了经典却又颠覆了经典!虽然它并不完美,但是优质的电影值得去尊敬、优质的电影值得去推荐,优质的电影也值得去忽略它那微不足道的艺术瑕疵。如果国产电影都用这种‘讲故事’的手法去表现和弘扬‘主旋律’精神,我相信那些现存的‘主旋律’影片可以真正的革新换代了!好电影——力挺!”

  在影院听《将军令》引视听狂潮

  观众们除了对饰演黄飞鸿的彭于晏演技出彩,身材有型,精准演绎出全新的英雄黄飞鸿不吝点赞,同时对王珞丹、井柏然、Angelababy及王祖蓝等主演的出色表演也是大加赞赏。网友@互联网挨踢客LEO说:“王珞丹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里演的打女也疯狂,一直是喜欢她清新的外形和纯熟的演技,但这次又重新诠释了我对她的认识,完全不依附他人的独立美震撼到我了!”对于井柏然在片中的坚毅勇敢,亦有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最让我感动的是赤火与阿飞的兄弟之情,知道那只是井柏然演的一个角色,可还是忍不住掉泪。”

  由五月天演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主题曲《将军令》此前已在网络引发热潮,而很多观众也都抓住此次点映的机会,率先在影院感受非同凡响的视听体验:“昨晚看了黄飞鸿点映,一直坚持到字幕结束才走,我会说是为了听完整版的《将军令》吗?电影院的音效有种演唱会的感觉!”

  江志强:自信黄飞鸿能走向世界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导演周显扬和安乐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日前来到点映城市做宣传。江志强在访问中向记者透露,安乐电影将会和环球影业合作,在北美发行《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对此,江志强也非常有信心:“现在好莱坞的各种超级英雄瓜分了全球大部分的电影市场,我是也非常希望中国的超级英雄也能在好莱坞占领一袭之地。虽然我们中国的英雄不一定有超能力,但不管是在东方还是西方,人们对于英雄的理解都是一样的。”说到这里周显扬也表示:“其实007也没有超能力嘛,但他也是世界上公认的英雄。新版《黄飞鸿》中我想要表现的就是团结、自强、为了正义甘愿牺牲的决心,这也是所有英雄的特点。”

  当被问到是否也想建构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世界观,铸造一个i呃自己的武林世界时,周显扬表示:“好莱坞有上百年拍摄类型片的历史,有积累和沉淀,但是我们还没有这样的积淀,有很深的底子。但是我也非常希望以后能打造的武侠世界。”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黄飞鸿点映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