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森甄子丹因新片不和?导演直言被曲解

2014年11月19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甄子丹、王宝强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 甄子丹、王宝强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主演电影《一个人的武林》于10月31日内地公映至今,票房接近一亿两千万人民币。但昨日(19日)有报道称导演陈德森[微博]对票房不满,更将矛头指向甄子丹,称其不配合宣传,1800万宣传费打水漂。随后新浪娱乐联系陈德森本人,他听闻此事有些懵,立即否认有说过这番言论,并连续以“我没说过”,“没有这件事”,“没有(不和)啊”回应;而紧接着也有香港媒体致电陈德森,他直言访问被扭曲,自己并没有怪过甄子丹。

  电影《一个人的武林》由甄子丹,王宝强和杨采妮[微博]等人联合主演,10月31日内地公映至今,票房接近一亿两千万人民币,但陈德森认为票房低于预期,并不是很满意。而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导演陈德森对票房不满,更把矛头直指主创演员不配合宣传,1800万宣传费打了水漂。文章原先直接提出甄子丹大名,但现在,所有关键字已被“主演”取代。

  该篇报道中疑似引用了陈德森的原话,“现在的演员真的很奇怪,就好像这个片子和他没什么关系。”并描述陈德森抱怨之余,提到另两部影片的宣传,其表示,《一生一世》全国巡回宣传时谢霆锋跟着跑了7个城市,片子卖了2亿多。邓超[微博]宣传《分手大师》更不遗余力,全国铺开,最后赢得高票房。但到了《一个人的武林》这里,主演就以各种理由不配合宣传。报道还说,陈德森希望记者不要写出来,毕竟不想彻底撕破脸。

  随后新浪娱乐联系陈德森本人,他听闻此事有些懵,立即否认有说过这番言论,并连续以“我没说过”,“没有这件事”,“没有(不和)啊”回应;而紧接着也有香港媒体致电陈德森,他直言访问被扭曲,自己并没有怪过甄子丹。(南音/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德森甄子丹一个人的武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