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别有动机》释放演技 最爱高圣远

2014年11月16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 大合影
接受群访 接受群访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电影《别有动机》在北京举办关机发布会。香港金像奖得主导演黄岳泰携主演林家栋秦岚任达华、高圣远,刘威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导演推介短片,首度揭幕“雨夜”版氛围先导海报,更公布影片将于2015年强势上映。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黄岳泰称相当重视,筹备了两年之久,而女主角秦岚的演技成为他最大的惊喜,让他看样片就已经想哭,更在发布会上直呼“秦岚姐姐”。

  黄岳泰要圆最佳导演梦

  称秦岚姐姐是最大惊喜

  发布会一开始,《别有动机》的导演推介视频让人见识了戏里戏外的精彩。除了悬而未解的悬案迷雾,还有拍摄外景的严酷。视频中,演员们飙车特技酷炫,不时上演追逐、跳桥、枪战等刺激紧张的场面,角色互相之间的感情纠葛更使剧情扑朔迷离。导演黄岳泰自曝《别有动机》是自己几十年拍的最辛苦的一部戏,甚至中途忍不住“打电话回香港向老婆诉苦。”却被老婆无情打击,“谁让你要圆梦”,而这个梦就是拿过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三连冠的他要在在六十岁力争新晋导演奖。

  黄岳泰还透露,《别有动机》筹备了两年多,“主要在剧本创作上,因为怕观众说烧脑,看不明白,所以剧情除了要一环扣一环之外,后面还要一环一环的打开。我两年只拍了这一部戏。”说到片中的主演,黄岳泰直言女主角秦岚给了自己最大的惊喜,更在现场直呼秦岚“姐姐”,“秦岚是我之前没有合作过的演员,她是我最大的惊喜,演感情戏情绪到位的时候,眼泪才留下来。和小孩演戏,有的时候你可以小孩又不可以,要哭很多遍,但是她都可以。哇,我很少看样片就很想哭了。我非常感恩遇到这么优秀的演员。”

  角色用尽几年眼泪和感情

  四位暖男对秦岚照顾有加

  发布会上,《别有动机》还首度揭晓了影片的“雨夜版”海报。海报中,秦岚、高圣远、林家栋、任达华、刘威站在深夜的雨中神态各异,秦岚被手中的红色的雨伞遮住了半张脸,更显得心事重重。谈及自己的角色,秦岚表示,“我演的角色叫叶霜,戏里面有很多感情戏,华哥是我爸爸,这里面还有我的老公。”一旁的任达华还补充说道,“秦岚是我女儿,我又爱她又恨他,因为她改变了我整个人生。”

  高圣远、林家栋、任达华和刘威在发布会上被封为“四大暖男”,对片中的“一直独秀”秦岚照顾有加,秦岚笑称被暖男包围,所以“越拍越热”。“他们都很照顾我,尤其是华哥,能跟华哥合作很荣幸。跟他搭戏感觉狠舒服,一下就找到父女的感觉。有一场戏,我正在酝酿情绪,当时有很多群众演员,华哥跑过去跟大家说你们一定要配合好,不要笑。让我很感动,感觉这是一个大家庭。”谈到戏中“最爱的”高圣远,秦岚表示,“跟他合作让我很惊喜,彼此给了对方很多信任。这部戏里我有很多感情的喷发,用掉了几年的感情和眼泪,当我内心冰冷心力交瘁的时候,感谢这些暖男在身边,也感谢导演。这部戏真的是让我来学习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秦岚别有动机高圣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