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更女友》点映 周迅张靓颖女神对谈

2014年11月17日0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12月5日将映。该片是韩国导演郭在容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人女友》之后,“女友系列”三部曲终极篇,由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微博]、张梓琳主演。11月16日晚,该片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点映专场暨主题曲分享会,主演周迅、张梓琳,主题曲《老地方》演唱者张靓颖[微博],以及特邀嘉宾金星[微博]出席。周迅透露,她接演该片是被导演郭在容感动,“他拍这部电影,是因为在太太更年期时这样照顾她,想展示出来,这个过程本身就很纯情、很浪漫”。

  周迅金星张梓琳点评中国暖男 

  点映现场,张靓颖首次在公开场合演绎主题曲《老地方》。据悉,张靓颖此番已是第四次演唱周迅主演的电影,两人都直言欣赏彼此才华已久,十分享受再次“音画同步”的合作。本次点映打出“男士勿入”的标识,周迅、张梓琳、张靓颖、金星与女观众一起,从电影中人见人爱的暖男出发,点评中国男人优缺点,纷纷坦言像电影中男主角袁晓鸥一样的男人是稀缺动物,代表了女人的所有幻想,那些温暖的细节给很多男孩提了醒,钱并不一定能打动女人心,女人还是需要懂得照顾她的人。

  周迅则透露当初自己接拍该片就是被暖男导演所感动,原来她跟导演郭在容吃了一顿饭,听他说起是因为陪伴和照顾太太渡过更年期,内心有一些体会,所以打算拍一部电影展现出来。而她则被导演对太太的温柔所打动,决定出演该片。

  金星坦言中国有盛产暖男的土壤,20年前,中国男人都提倡对女孩无微不至的关怀,但近十年来,男人把金融成本、时间成本都核算进来,温暖不再,她相信未来十年暖男还是会大行其道,因为这才是女性希望的形象。

  周迅:九儿代表能量,戚嘉象征情感

  电影中,“早更女友”被爱情所伤,加入都市“早更”症候群,正代表着现实中的很多女性,在爱情事业的压力之下,年纪尚轻就陷入亚健康状态。金星直言,早更太常见,女性承担了事业、婚育太大压力,而社会给予男性和女性的释放空间却不同。而周迅也感叹,情绪对女性的确太重要,戚嘉就是在毕业典礼上求婚失败,高度刺激下内分泌混乱了。

  周迅感叹她在热播的电视剧《红高粱》里饰演的九儿拥有令人向往的能量,而《早更女友》中的戚嘉则象征着每个女生内心深处都有的情感,代表着渴望被关爱与呵护的女性,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时刻,非常需要一个暖男。金星也感叹电影中男主角袁晓鸥太完美,男朋友有一半儿像袁晓鸥就该烧高香,男人都该像他学习,少说话多做事,要给女人理解和释放的空间。

  当晚,片中饰演暖男袁晓鸥的佟大为也从凌晨4点的洛杉矶打来电话,与现场连线,周迅提醒他,要把电影中戚嘉欺负袁晓鸥的利器仙人掌从美国带回来。佟大为感叹希望所有女人都能不要早更,找到自己的暖男。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周迅张靓颖我的早更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