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扬言请F4上太空唱《流星花园》

2014年11月17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渝民与杨千嬅一起拍摄《单身男女2》海报。 周渝民与杨千嬅一起拍摄《单身男女2》海报。

  查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渝民[微博](仔仔)、杨千嬅[微博]主演的电影《单身男女2》在内地上映几天,票房已收过亿人民币,超越前作《单身男女》9600万总票房。香港上映四天票房也冲破500万港元,杜琪峰对此觉得开心,感谢影迷厚爱。

  片中演员早前拍摄海报时聚首,儿子看到有报道指荷兰太空探险公司宣布,只需港币168万就可乘太空船上太空旅行4分钟,扬言想请其他3个F4成员一起上太空。他笑着说:“我出钱F4一起飞,有什么意外F4就消失在太空里。(只有4分钟做什么?)就唱《流星花园》,4分钟刚刚好!”杨千嬅拍手叫好,儿子还笑言会在太空舱里说:“山顶的朋友你们好!”杨千嬅最想带妈妈、儿子Torres和老公丁子高[微博]去太空之旅,他说:“不过儿子太小,等他18岁出发,要等好久。我也是带一队摄制队去捕捉我冲出地球的一刻,不过4分钟只够我大笑和尖叫!”(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渝民单身男女流星花园杨千嬅杜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