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奋青》毛晓彤杨洋上演追爱大法

2014年11月18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毛晓彤、杨洋 毛晓彤、杨洋
毛晓彤-饰演苏昰 毛晓彤-饰演苏昰
杨洋-饰演白果 杨洋-饰演白果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正在后期制作中,该片由情感作家鸿水[微博]自编自导,汇集了孙坚[微博]、毛晓彤[微博]范逸臣杨洋、苑琼丹[微博]付梦妮、魏大勋、张阳阳[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片中,毛晓彤和杨洋饰演了两种类型的女“奋青”,为了追求梦想和爱情,上演了截然不同的两种选择。

  最萌爱情VS最虐爱情 二美爱情观各有千秋

  《我是奋青》以当下年轻男女的生存现状为故事蓝本,聚焦现今社会热点话题,真实的讲述了当下年轻人的事业和情感,展现了80后90后群体徘徊于梦想与现实间的择偶标准。毛晓彤饰演的90后设计师苏昰和孙坚饰演的情感作家许天天因合租相识,两人一见面就充满了火药味,他们的情感过程也一直跌宕起伏、惊险刺激。而杨洋所扮演的另一女主角白果,知性的外表下暗藏一颗渴望恋爱的心,她和范逸臣饰演的方向互相倾慕,却在爱情面前犹豫,他们的“最虐爱情”相信能激起不少都市男女的共鸣。

  与片中各有特色的两位女主角相同,生活中的毛晓彤和杨洋的爱情观也各有千秋。毛彤彤表示,她在生活中很慢热,爱情观与片中角色大相径庭,她在采访中曾透露,拍摄过程中她煞费苦心地研究人物个性,以至片中与孙坚喝酒的一场戏,差点真的喝到酩酊大醉。而杨洋则认为,爱情无法按条条框框列出,“我和电影里的白果一起成长,看着她在爱情中的犹豫,就像看到某一时期的自己。”

  二神二美争奇斗艳 “奋青”爱情结局难测

  如果将《我是奋青》毛晓彤、杨洋两人的追爱宝典分分类,毛晓彤是主动型,杨洋是被动型。片中杨洋扮演的白果,因为范逸臣工作忙就一再包容他,懂得原谅,是个既知性又温情的都市职场智慧型女性。而毛晓彤饰演的苏昰在爱情中和孙坚最开始很有一山不容二虎的感觉,互相带有一点点敌意,“火星如何撞地球”也成了本片中观众最期待的一出戏。导演鸿水说:“爱情虽然不外乎相聚和分离,但万事万物都有其定律和谜团,爱情这个谜是其中最大的,它无解又最迷人。这是我们创作《我是奋青》的源泉和动力。”《我是奋青》中毛晓彤和杨洋上演了一场“女神吸女神”的神之碰撞。

  电影《我是奋青》现在已拍摄完成,将于2015年4月24日全国公映,引爆爱情喜剧追爱风潮。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毛晓彤杨洋我是奋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