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胜病逝 向华强太太王晶袁咏仪齐悼念

2014年11月21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向华胜患癌病史 向华胜患癌病史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20日)晚上7点左右,香港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向华胜因为食道癌末期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64岁。向华胜与十哥向华强于80年代成立永盛电影公司,一手捧红过多位香港艺人,在香港影坛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今天早上,向华强太太陈岚在微博悼念小叔:“至今都会怀念着他的脑袋瓜永远有些是人家想不到的好、及独特的点子!一路好走,十三少。”袁咏仪[微博]转发这条微博并称:“华胜哥!一路好走!”演员伍咏薇[微博]也在微博发表“RIP”和祈祷表情祝福向华胜。

  香港的导演们也加入悼念向华胜的队伍中。王晶[微博]发表微博:“胜哥。一路走好!”陈嘉上[微博]则发表蜡烛表情为向华胜祈祷。(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向华胜王晶袁咏仪向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