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没了黄海波,高圆圆这次嫁姜武?

2014年11月21日12:01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圆圆在新片中的新娘造型。 高圆圆在新片中的新娘造型。

  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高圆圆[微博]在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中的结婚造型昨日公开,此次是高圆圆继电视版后,再次携手导演刘江[微博],虽然黄海波[微博]不见踪影,但多了姜武[微博]、明道[微博]、李晨[微博]等加盟,影片将于明年春天上映。

  作为去年收视冠军,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曾经吸引了近8亿人次观看。刘江导演出手拍摄电影版《咱们结婚吧》,自然引起很大关注。

  电影版的故事完全不同于剧版,高圆圆在片中虽然仍然“待嫁”,但人物截然不同。高圆圆表示:“电影版和电视剧版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更全面展现当下人的爱情观和婚恋观。人物性格和形象也不同,剧版的女主角桃子对感情是很渴望的,谈恋爱就冲着结婚,但电影版的角色是更骄傲的,是宁缺毋滥的黄金剩女。”

  至于高圆圆在片中的婚纱为谁而披,片方目前仍然保密,而综合各方信息来看,《咱们结婚吧》高圆圆极可能是嫁给了姜武。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结婚黄海波姜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