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师》将登巨幕 成龙期待继续合作

2014年11月23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将雄师》将登巨幕    《天将雄师》将登巨幕

  新浪娱乐讯 近日,IMAX公司正式宣布,由成龙、约翰·库萨克和阿德里安·布罗迪等人主演的3D动作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 3D格式,并于2015年2月19日在中国IMAX影院隆重上映。      

  “通过与中国最优秀的电影人以及成龙这样的知名演员合作,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的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这对于IMAX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极为重要。”IMAX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格尔方(Richard L. Gelfond)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5年中,IMAX始终走在中国影院行业的前列。随着IMAX影院网络的不断扩大,中国本土IMAX影片的不断增多,我们希望继续帮助行业各方推动中国娱乐生态系统的发展“。    

  《天将雄师》出品人兼主演成龙表示:“从《十二生肖》到《警察故事2013》,再到《天将雄师》,我很荣幸,也非常高兴再一次与IMAX合作。中国电影产业正在快速增长,而观众的期望值也随之提高,所以IMAX在中国电影行业的参与才显得至关重要。我希望未来与IMAX继续展开合作,也十分期待在春节期间看到《天将雄师》登上IMAX银幕。”    

  IMAX 3D版《天将雄师》将经由IMAX专利的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天将雄师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