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帝!孙俪晒邓超台词:早晚都是我老婆

2014年11月21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台词 《幸福像花儿一样》台词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下午,孙俪在微博上传一张她与邓超[微博]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剧照,剧中白杨正在对杜鹃表白:“你早晚都是我老婆!”孙俪为这张照片配上一长串嘻嘻笑的表情。想想这对逗比夫妻也是挺浪漫的,孙俪多年后再重新看到这句话一定是心里乐开了花吧~~

  许多网友们被这童话般的故事感动了,表示:“真是被超哥说中了,棒!”“莫名有点感动,很多事情真的就好像是命中注定一般,跟邓半仙好好的啊。”但是还有更多网友却走逗比风格,调侃:“是不是偷用了娘娘的手机?”“邓超你快把娘娘手机还回去!”(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孙俪邓超台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