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大大在新西兰表扬《爸爸去哪儿》

2014年11月21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爸爸去哪儿》新西兰(资料图) 《爸爸去哪儿》新西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21日)上午《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发微博称:习大大在新西兰表扬“爸爸去哪儿”!并附上相关报道截图表示:开心啊,一百赞!让十一个宝贝每人送给习大大一个吻吧,各位也支持一下哟!

  新西兰当地媒体报道写道:习近平在午宴现场发表讲话称本次访问感受到了“百分百纯净”的新西兰,新西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指环王》和《霍比特人》展示了迷人的自然风光;《爸爸去哪儿》在罗托鲁瓦拍摄掀起了“新西兰热”……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