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黄飞鸿》赶场 座驾违停遭投诉

2014年11月30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中)现身西门钉,保母车违停红线(箭头处)遭民众报警取缔。 彭于晏(中)现身西门钉,保母车违停红线(箭头处)遭民众报警取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彭于晏近期忙宣传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日前记者直击他在西门钉国宾影城参加映后活动,现场大批粉丝守候,他走出戏院引起粉丝疯狂尖叫声,他赶往下一场活动,不过,他人气虽高,搭乘的保母车在等待他时,大刺刺停在戏院正门口红线处,一度被警察驱赶,造成不良示范。

  日前记者接获网友爆料,指彭于晏保母车违停于国宾影城前红线上,该网友觉得不便被影响。记者到场时,发现彭于晏正在影城内和观众互动,粉丝在门口把周围街道挤得水洩不通,当时记者没看到保母车,据悉因有人检举,已被警察驱离。

  公司表示司机没注意

  不久,保母车开抵影城后门,彭于晏下楼,他穿着笔挺西装帅气现身,此起彼落尖叫声在对街都听得到,他被粉丝包围,站在楼梯口让大家拍照,亲切握手,上车的短短几公尺距离,一度移动困难,他手上还握着一朵花和礼物。保母车直驱信义威秀,暂停在计程车排班处让他下车,他一路步往影城后门,后面又是人龙,场面浩大。不过,车子停红线又暂停在计程车排班处,确实违规,电影公司昨天(11月29日)回应:“现场粉丝太多,所以没有注意,下次会提醒司机。”(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黄飞鸿赶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