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独家爆料赵又廷妻管严 示爱很热辣

2014年11月28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于晏 彭于晏

  新浪娱乐讯 赵又廷[微博]今日迎娶圆圆美娇娘,其在台湾的好兄弟也是喜上心头。日前,彭于晏[微博]受访祝福二人早生贵子,并笑称赵又廷是个温柔的男人,婚后肯定是个“妻管严”。说起“又圆”的甜蜜爱情,彭于晏说赵又廷的作派偏美式风格,表达爱情的方式比较热辣,“即使街头热吻也会很自在”,他爆料自己曾在一周之内于北京某饭店撞见二人携手出入三次,实在“太恩爱了”。

  好兄弟的大婚让彭于晏很是开心,不过在表达祝福之余,他也窃笑着说“小天(阮经天[微博])一定压力很大”,“(他)被超车了,说不定在婚礼上会有冲动!”被问到自己何时好事将近,彭于晏说好兄弟都是跑车,自己比较慢,但一定会早日加入他们。圈内很多人说赵又廷在工作上很强势,不少网友也好奇婚后二人的小家将由谁做主。彭于晏觉得赵又廷一定会是个“妻管严”,“Mark是个温柔的男人,还比较爱聊,经常自言自语很久,他需要一个陪他聊天的”。(聆君/文 林怡妘/摄影、视频 刘靖雯/剪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彭于晏赵又廷热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