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唐嫣替代杨幂出演陆川版《鬼吹灯》

2014年12月08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唐嫣参演《鬼吹灯》 网曝唐嫣参演《鬼吹灯》
网传唐嫣代替杨幂出演 网传唐嫣代替杨幂出演

  新浪娱乐讯 陆川[微博]版电影《鬼吹灯》正在热拍,阵容除了姚晨[微博] 、赵又廷[微博]外,12月7日,又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唐嫣[微博]在大西北拍摄《鬼吹灯》。而唐嫣也在近日微博上透露在零下十多度的室外拍戏,和陆川在微博中透露的《鬼吹灯》的取景地看似相吻合。

  12月3日,陆川发微博称“在零下二十多度的雪域在千里之外的荒漠戈壁拍戏。”从照片中看出,在茫茫的雪域高原和戈壁沙漠,条件相当恶劣。

  12月7日,网友“娱乐圈的搬运工人”通过微博爆料称:“唐嫣在大西北拍摄《鬼吹灯》,陆川姚晨赵又廷版,角色原定是杨幂[微博]。”但此微博随后被删除。

  查看唐嫣12月6日微博,她在微博中写道在零下十多度的室外拍戏,此微博中所描述的拍戏场景以及天气等都和《鬼吹灯》所拍摄的地方相吻合,疑似证实传闻属实。(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鬼吹灯唐嫣陆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