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首映推迟:审查尾声有新情况

2014年12月08日09:21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步之遥》终极海报悬疑版 《一步之遥》终极海报悬疑版
《一步之遥》12月8日首映礼取消 《一步之遥》12月8日首映礼取消

  新京报快讯(记者安莹)即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贺岁电影《一步之遥》昨晚突逢变故,媒体看片只放映了片段,而之前早就确定将于今日(12月8日)举行的首映礼及首映前的新闻发布会也迟迟未通知具体时间。一系列变动让不少人对影片的前景产生了担心,并传言该片未过审。

  昨晚23时后,《一步之遥》片方不亦乐乎公司发出声明,原文如下:

  亲爱的参加《一步之遥》首映礼的朋友们:

  原定于12月8日,与诸君相约《一步之遥》首映礼。

  而今深怀歉意,遗憾地通知各位,因影片审查工作尾声中出现新的情况,只得拿出时间做最后之调整,首映礼因此延期举行。

  初次相约,本无意令大家失望,虽竭力争取,无奈条件尚未齐备,与诸君一步之遥,犹需细心跋涉,请诸位多多谅解!

  我等唯当殚精竭虑至最后一刻,来回报亲爱的影迷朋友。好饭不怕晚!

  12月18日公映时间不变,首映礼延后举办日期,将另行通知诸位。

  千言万语道不尽心中遗憾与歉意,相见之期,定不辜负众位期盼!你懂的!

  此前坊间流传影片可能未过审查,需要做修改,如今看来并非空穴来风。据悉,影片首映的所有场地与器材设施均搭建完毕,IMAX公司日前也已经把国奥体育馆改造为临时IMAX影院,其中宽26米、高14.5米IMAX银幕原本将在今日首映当晚为来宾展现IMAX 3D版《一步之遥》的华丽视效。据昨晚在奥体看片的部分媒体记者表示,该片放映的片段大约在一小时左右,尽管有轻浮炫技之感,但对3D IMAX的镜头运用却很有新意。而由于主要放映的是歌舞段落,内容上没有连贯性,让人无从评判影片本身质量,以及究竟哪部分会导致未过审。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一步之遥审核一步之遥过审姜文一步之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