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行客串徐静蕾新片 片名内含玄机

2014年12月17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静蕾《有一个地方》 徐静蕾《有一个地方》

  新快报讯 徐静蕾导演的第六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定于情人节档上映。影片目前未映先热,从主角到主题曲曝光一直话题不断,而最新的一则爆料是老徐新片又有绯闻男友黄立行!据透露,影片从片名就暗含玄机,老徐在片中讲的并不仅仅是电影里的那些事,而是还有自己的感情故事。网友调侃说,拉着黄立行“献礼”情人节也是醉了。

  作为徐静蕾时隔三年回归影坛的作品,《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号称是一部纯爱电影。故事也很有意味,讲述了王丽坤[微博]饰演的小白领金天因为男友悔婚、奶奶去世等多重打击,决定离开原来生活的城市,结果误打误撞之下到了布拉格,认识了大提琴男孩(吴亦凡饰)坠入情网,并揭开了奶奶多年前的一段跨国爱情的故事。了解徐静蕾的影迷不难看出,里面或多或少有着徐静蕾自身经历的影子。现实生活中,2006年“奶奶去世”对徐静蕾的打击也很大,当时一心想逃避的她跑去纽约躲了两个月,连弟弟的婚礼都没有参加……

  而黄立行此次的客串低调且神秘,虽然不是主演却也特意飞到布拉格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据透露,徐静蕾此次给黄立行安排的是全片很重要且有争议的角色,意欲让其从型男派转为演技派。而此前在谈及电影的创作初衷时,一向对自己的感情保持神秘的徐静蕾也大方表示,因为过去三年一直沉浸在爱情当中,所以想借电影跟观众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据了解,自从5年前拍摄《杜拉拉升职记》和黄立行传出绯闻后,徐静蕾开始对外三缄其口,对爱情的事只字不提。直到两人再合作《亲密敌人》的时候,观众对这对型男才女的感情生活才由观望转为祝福。传闻《亲密敌人》之后,徐静蕾抛下工作跟随黄立行去洛杉矶过了两年“富贵闲人”的生活,当真是“有情,就任性”。据知情人爆料,此次老徐重新出山拍电影,新片的拍摄灵感就来自于当初《亲密敌人》配乐时用到的那首《somewhere only we know》,据说这首歌对徐静蕾和黄立行意义非凡,所以后来定片名,徐静蕾力排众议选择了一个特别诗意浪漫的名字《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徐绍娜)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黄立行有一个地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