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怪谈》陷梦魇 施予斐角色神秘

2014年12月18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施予斐参演《怪谈》 施予斐参演《怪谈》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文隽[微博]监制,叶伟民执导,李治廷[微博]、施予斐、文咏珊、朱珠、罗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怪谈》曝光先导预告片。该片为文隽和叶伟民继《京城81号》成功后又一惊悚力作,汇聚国内众多优秀青春偶像演员,旨在打造一部时代气息浓郁的现代惊悚片。施予斐在该预告片中,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神秘角色令人期待。

  从先导预告片,可以看到,李治廷于梦魇中惊醒,随即龙婆“焚烧许愿纸”、三女祭拜、实验室虐杀、突发车祸,与此同时,施予斐的阴郁女声贯穿始终,无论是在游泳馆、实验室、还是马路上,充满愤恨与怨气的声音徘徊于每个人物身边,李治廷更是被这种女声带入现实与梦境错乱之中,似与该女声有着解不开的情节。“说不清”、“道不明”、“躲不掉”使整部预告片陷入似真似幻的神秘环境中。

  施予斐先前作品多以温婉知性形象出现,《怪谈》作为其首部惊悚电影,力争寻求突破,饰演似真非真的神秘角色,虽鲜有露面,却是该部影片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奠定整部影片阴冷基调,营造一种“你在或者不在,我就在这里”的恐怖氛围。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怪谈梦魇施予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