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蔷薇奖十强作品《回归之旅》即将曝光

2014年12月19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回归之旅》剧照 《回归之旅》剧照
《回归之旅》剧照 《回归之旅》剧照
廖学秋 廖学秋
石峄 石峄

  新浪娱乐讯 历时九个月的赛程,金蔷薇奖电影导演大赛十强作品陆续完成了后期制作,大赛步入收官阶段。十强导演刘国楠作品《回归之旅》将于12月20日首次曝光,在湖南电视台电影频道、江西影视娱乐频道《九恒•金蔷薇微电影快报》栏目播出。

  《回归之旅》由深圳市金蔷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州九恒空气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梵净山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贵州梵净山生态植物园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新锐演员石峄牵手著名演员廖学秋,演绎了一段感人的母女情深。

  据悉,导演刘国楠携影片主创人员远赴贵州梵净山生态植物园取景,拍摄这段美轮美奂的亲情和爱情回归之旅。影片中母亲携女儿重游与丈夫当年的定情之地,在女儿和未来女婿的撮合下和丈夫重归于好,父母二人在得知女儿的良苦用心后,又联手为女儿和未来女婿牵线解忧,两代人在这片纯净之地各自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感情,充满了温暖。

  新锐演员石峄在影片中扮演女儿,与扮演妈妈的廖学秋老师是首次合作,对于此次梵净山的拍摄之旅,都十分难忘,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梵净山生态植物园环境优美,让人流连忘返。不过,为了将梵净山的美景收入镜头中,也着实让剧组工作人员受了不少累,来回搬运沉重的摄影机器。

  影片将于12月20日首次曝光,登陆湖南电视台电影频道、江西影视娱乐频道《九恒•金蔷薇微电影快报》栏目播出。栏目播出时间:湖南电视台电影频道每周一至周六14:20播出,次日02:10重播;江西影视娱乐每周一至周六23:35播出;湖北体育生活频道周一至周五22:05播出,次日0:40重播,周六12:30播出;亚太卫视每周五20:00播出。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