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一路惊喜》演奶爸 郭采洁被求婚

2014年12月19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一路惊喜》2015年2月12日将映。12月18日,导演金依萌携影片主创郭采洁、孙艺洲、刘维、阚清子、叫兽易小星出席,并发布了主题曲MV。现场,在片中饰演恨嫁女的郭采洁被问到是否有被家人催婚,对此,她笑说:“我比较常被媒体催婚,心里知道有人娶我就够了。”而演唱主题曲并担任主演之一的萧敬腾则自曝角色是奶爸,在片中没少被饰演待产孕妇的赵丽颖又打又骂。

  郭采洁被求婚现场 高喊“我愿意”

  《一路惊喜》是导演金依萌继《一夜惊喜》之后的最新编剧、导演、监制作品,讲述了六个发生在除夕的故事,每一个故事的主人公或在回家的路上,或在探险的路上,或在执行任务的路上,每个人都有一个新年愿望,而故事的结尾,每一个人都收获了自己的新年惊喜。六个故事跨越了六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哈尔滨、三亚、西安和香港。

  在片中饰演“恨嫁女”的郭采洁与凤小岳是一对交往七年的情侣,她说:“其实我的角色没有特别想结婚,但她的妈妈却很着急,所以她就想在大年三十前搞定男友,向他逼婚。”而现实生活中,郭采洁与杨佑宁的感情相当稳定,被问到会不会也恨嫁时,即将“奔三”的郭采洁笑称自己不着急,“但我是时常被媒体朋友催,我觉得拍完这部片后我有新的答案,就是以后问我,我会回答心里知道有人要娶我就够了。”

  郭采洁坦言自己很容易受到外界影响,当周遭都是恋爱或结婚的氛围,自己也会动了想婚的念头。但她不会去幻想求婚或结婚场景,“因为我很容易猜到别人的心思,所以我不会去想,会破坏别人的惊喜。”至于未来会不会未婚先孕?她笑说:“尽量不可能发生。”

  虽然该片男主角凤小岳未出席发布会,但为了重现片中的求婚场面,导演金依萌充当一回男人,掏出戒指并单膝下跪向郭采洁求婚,让她开心的直喊:“我愿意!我愿意!”激动的模样让主持人调侃她待嫁心情全写在脸上。

  萧敬腾演奶爸自曝爱小孩

  “雨神”萧敬腾在片中本色出演一名歌手,他遭到饰演待产孕妇的赵丽颖又打又骂,苦不堪言。“因为赵丽颖演孕妇,她在剧中十分情绪化,孕妇生产很痛苦,我很替她心疼,但作为一个男人,你还要跟她说我能理解,但实际上我们根本不能感受。”目前还未婚的萧敬腾透露自己虽没有为人父的经验,但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小孩,“我很喜欢跟小朋友沟通,他们给我的那种纯真我很喜欢。”

  孙艺洲过往饰演的角色多是公子,但在本片中他却戴上了“犀利哥”假发,出演一名辛勤工作的窘迫农民工,“一开始本子给我是要让我演高富帅,我觉得演多了没意思,就说我对农民工比较有兴趣,没想到导演就让我演了,我自己都蒙了。”对于这次的突破挑战,他表示自己的演艺之路还很长,不会去设限自己演的角色,“真的喜欢我的粉丝,应该是不管我演高富帅还是农民工都会喜欢我,毕竟我也会老去,外表会没有的,我觉得作为演员还是要进可高大上,退可无底线,裤裆以上就是我的底线。”

  另外,作为片中90后代表的阚清子与刘维,分别饰演一个富家千金与备胎男,两人在剧中有贴身对手戏。现场,在导演金依萌的要求下,两人还原了一场人肉千斤顶的戏份,穿着一条长裙的阚清子横趴在刘维的身上,刘维则以全身的力量顶起阚清子,画面尺度颇大。

  (竹圆/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萧敬腾一路惊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