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侠》首曝中文预告 黄磊萌兔侠2.6见

2014年12月22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冲冠一怒斗强盗 冲冠一怒斗强盗
龙潭虎穴机关重重 龙潭虎穴机关重重
史上第一台跑步机 史上第一台跑步机

  新浪娱乐讯 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讲述了“一代兔侠”兔二和小伙伴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随着影片正式定档2月6日,影片终于首度曝光中文版预告,集中展现了兔侠受追捧、切水果大战、竹筒跑步机、爆米花烟花弹等爆笑戏份,同时也呈现了兔侠斗牛的精彩打斗场面,而兔侠和小伙伴们深入虎穴,频遭机关暗算,又让人为他们的行侠仗义捏一把汗。不过,中文版预告最大的惊喜,还是黄磊[微博]倾情加盟,为史上最萌兔侠配音。

  对此,黄磊表示,“《兔侠之青黎传说》制作精良,画面炫美,动作精彩,喜感十足,温暖人心,老少咸宜,我非常喜欢,也希望大家能真正地喜欢兔侠,他是小人物,同时也是小人物中的大英雄。”据悉,除了黄磊搞笑诙谐的配音,这次片方还特地邀请凤凰传奇[微博]演绎电影的推广曲《兔侠功夫操》。

  史上最萌兔侠搞笑来袭 “切水果”“跑步机”不玩你就OUT了

  与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公布的国际版预告侧重动作场面不同,影片此次公布的中文版预告更接地气也更欢乐,不仅极大程度上突出了中国的传统元素,还利用巧妙的设计与现代观众产生共鸣。预告甫一开始,便是满城挂满灯笼的上元节,兔侠大展身手,还颇有兴致的与对手玩起了切水果大战,不禁令人联想到曾经风靡全球的手游“水果忍者”。随后兔侠利用竹筒制作的跑步机进行体能训练也是醉了,一不小心就成了竹筒减肥法的倡导者。而兔侠大战“盗王”野牛则显得蔚为壮观,野牛战车启动时的声音非常拉风,兔侠徒手抓住绳子极速前进的场面也异常精彩,之后爆米花像烟花一样盛开,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更将影片温暖、欢乐的基调推向高潮。最后,兔侠和小伙伴勇闯龙潭虎穴,不仅遭遇万箭突袭,还差点被巨石碾扁,则为他们的正义事业蒙上了一层阴影,也是悬念十足,吊人胃口。

  黄磊为兔侠配音大玩幽默 凤凰传奇倾情演唱《兔侠功夫操》

  该版预告公布之前,在片中为兔侠配音的演员一直非常神秘,此次黄磊幽默诙谐的声音终于惊喜亮相。尽管兔侠在预告中只有两句台词,却尽显黄磊搞笑本色。首先是兔侠被逼减肥练功时叫嚷“我觉得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武馆,应该出去行侠仗义,闯荡江湖。”而它在竹筒跑步机上的一系列表现却极为笨拙,秒变扶不起阿斗的节奏也令人担心就他这身手如何闯荡江湖。果不其然,兔侠和小伙伴深入龙潭虎穴,好不容易躲过了无数支暗箭,却被一块巨石活生生地摁在墙上,只能无奈的发出感慨“实在是顶不住啊。”两句台词虽少,但由一向幽默的暖男黄磊演绎,还是让人对史上最萌兔侠充满期待。

  今年黄磊携女儿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2》,父女二人给影迷和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因此多多是否加盟《兔侠之青黎传说》也将引发大量的猜测。然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除了黄磊的加盟,片方还特地邀请了凤凰传奇演唱电影的推广曲《兔侠功夫操》,据介绍,歌曲MV录制已经完成,喜剧效果十足,传唱度也非常高,近期将会重磅发布。

  《兔侠之青黎传说》将于2015年2月6日寒假公映,作为该档期目前公布电影中唯一一部3D功夫喜剧动画巨制,相信“兔侠”这位平民英雄势必以萌萌哒的造型和欢乐无极限的侠义风采,虏获广大影迷和观众的喜爱与追捧。

文章关键词: 黄磊兔侠配音凤凰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