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侠》人物海报 珍兽奇侠华丽亮相

2014年12月04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兰 白兰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彩蝶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陆谊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武侠风动画影片《兔侠之青黎传说》,日前一组制作精美的角色海报华丽登场亮相。此次公布的六张角色海报当中,影片重要角色全部出现在观众面前,除了兔侠和他的两个“小伙伴”之外,更有三名气场十足的神秘角色也一同现身,揭开了“兔侠”世界中,一场江湖大战的序幕。

  兔侠三人组曝光 兔兄兔弟萌翻全场

  既然是角色海报,一向人气颇高的“兔侠队”自然是全阵容登场,除了“能卖萌,能打架”的影片主角兔二之外,另外两名角色牡丹与高两米也一同现身。海报中的牡丹依然一身青色侠客装扮,手持双剑,看上去英姿飒爽;其灵动俊美的形象,也大有成为片中“武林第一美女”的趋势。而“兔侠”三人组中的另外两名角色,主人公兔二和身材短小的“高两米”这对“兔兄兔弟”,则堪称萌翻全场;不仅上演“最萌身高差”,整体造型也颇为讨喜。有网友甚至戏称,“高两米就连耳朵都没有兔二长。”

  神秘角色霸气登场 造型凌厉战斗力爆表

  除了人气爆棚的“兔侠队”之外,将在本片当中登场的三名神秘重磅角色同样也在海报中亮相,与“兔侠队”的呆萌乖巧不同,这三名角色则是隐隐透出一股霸气。海报当中分别曝光了“鹿杖客”展天、白虎女侠白兰,以及全身被奇特盔甲覆盖的白猿三名角色,其中“鹿杖客”看上去一派长者风范,白兰则是手持钢刀,左手一团绿焰,看上去实力深不可测;而白猿那身拉风帅气、“不明觉厉”的装备更让人有种高手中的“变形金刚”的感觉。这三名角色尽皆造型凌厉,杀气十足,足见其战斗力必然爆表,由于尚不知道他们与兔二一行人的关系究竟是敌是友,因此也不免让人为“兔侠队”里这三个“萌货”捏了把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这组人物海报当中,所有海报下方都打上了“2015.2寒假 笑闹新春”的字样,可见影片春节档的上映已是板上钉钉。而到底这部电影将带给人们怎样与众不同的武侠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兔侠之青黎传说兔侠人物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