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影》再掀热潮 电影新人正崛起

2015年01月04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民电影》大师班宁浩分享经验 《全民电影》大师班宁浩分享经验

  新浪娱乐讯 本周(12月29日—1月2日),丸美《全民电影》再掀热潮,于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的综艺节目,何平战队三位新锐导演火力全开难分上下,引发薛晓路刘仪伟“舌战”;电影接龙第二阶段结束,评审团正进展评选优胜者,有哪些草根编剧将脱颖而出令人关注;大师班邀请到宁浩,分享电影经历和人生体悟。《全民电影》综艺节目、电影节目、大师班等各版块如火如荼进行中,将成为助力中国草根电影人崛起的新力量!

  电影接龙百花齐放 储备中国电影新力量

  12月29日,丸美《全民电影》电影接龙第二阶段正式结束,共收到215个接龙剧本,17个接龙短片。《全民电影》第二阶段的接龙作品依旧百花齐放。民间编剧们可谓挥汗如雨,字字珠玉,将剧本打造得风格迥异,不同凡响。到目前为止,上传剧本类型包括悬疑、惊悚、搞笑、爱情、纪录片等多种类型。多种风格的剧本汇聚一堂,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文字盛宴”。目前,《全民电影》评审团束焕、李迅、侯咏等人正在审阅并评选剧本方面和导演方面的前三名。至于第二阶段的获胜者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大师班宁浩:经典语录集锦

  2014年最后一期《全民电影》大师班,邀请导演宁浩为影迷朋友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宁浩妙语连珠,关于电影、爱情、人生,说得十分在理。现摘录现场精彩内容与君分享:

  关于爱情:

  除了一见钟情以外,别的都不叫爱情!可以是爱,但不是爱情。很多人爱情的出发点都是同病相怜,互相取暖,要不就是习惯… 我觉得这些都不是爱情。

  爱情是在一个非常平和、健康的状态下,见到某人一面,产生了某种情感,然后双方产生一种愉悦,这才算爱情。

  关于成长:

  人生就是一场悲剧,从出生到死亡,一无所有,无常是本相。人要学会放弃一些东西,自己才能进步。

  关于压力:

  你对这个世界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不要压力不纠结,方可成功。

  关于生活和理想:

  人和动物的区别在于人会遵从自己精神世界的指导。所以理想主义是有价值的。你不能仅仅停留在这个目标上,你必须向你理想前进!

  关于电影创作:

  你要写好普通人,你首先要爱普通人,或者你自己就是普通人。

  《全民电影》综艺节目美女导演晋级总决赛

  上周六于黑龙江卫视独家播出的丸美《全民电影》上演岁末巅峰大决战,导师PK赛何平专场激烈上演,三位新锐导演雪涛、陈洁、邢健上演大决战前的火力全开。第一轮PK中,陈洁导演引发两位导师现场“掐架”:刘仪伟导师点评,技术最成熟,但剧本不够扎实;薛晓路导演却认为这个故事在内容方面最有趣,因为只有这个故事展现了真实存在的爱情关系。

  第二轮PK中,新锐导演的作品逐一呈现,三位导师对于选手的点评也火花四溢。对于同样是校园主题的舞台短剧《爱美丽》,薛晓路导演大加赞赏,却意外引来刘仪伟导师的“针锋对峙”,笑问薛晓路“为什么我们组的学员演一帮大学生你就嫌他们老,这一帮留级生你就觉得他们还行?”幽默的调侃引发全场哄笑。邢建导演的作品,在《全民电影》的舞台是成功的。最后决战环节,邢健以109票轻松获胜。陈洁成功晋级,当场飙泪。

  中国首档全媒体电影真人秀节目——丸美《全民电影》将迎来激烈半决赛,四位成功晋级的新锐导演石桀锐、麦田、邢健、陈洁将上演残酷厮杀大战,战况激烈,精彩不容错过。黑龙江卫视1月3日晚21:20《全民电影》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全民电影大师班宁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