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者喊话林俊杰:打你因为你乱把妹

2015年01月07日0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打伤林俊杰的嫌犯 打伤林俊杰的嫌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日前在签唱会遭地下饶舌歌手陈彦衡殴打,经过紧急处理后,敬业上台签完所有专辑,有工作人员为他抱不平,他仅说“不要再骂他了”,希望可以符合专辑想法,用爱包容一切。但陈彦衡不以为意,认为林持续龟缩不站出来讲清楚,并在脸书PO文惊爆打人原因,吓坏所有人。

  陈彦衡5日在脸书上和林俊杰喊话,“今天会打你,其实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太爱乱把妹了,然后又爱骚扰女生,希望你这次记取教训”批评对方是表面装纯情爱唱烂歌,之前口口声声喊喜欢田馥甄也只是要消费女生而已,“她根本不爱你啦!别再骗自己骗粉丝了。”

  陈彦衡是地下饶舌歌手,有“陈老师”的称号,因元旦当天无故殴伤林俊杰,一夕成为众所周知的话题人物,他不仅在侦讯时坦承就是想藉此让世人记住,“林俊杰能红我为什么不能红?而我写的歌比他好听”,交保后还在脸书PO上爆打JJ的11秒过程影片,甚至透过留言表示“我觉得满值得的。”(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林俊杰歌手台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