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正接洽锤哥 景甜未收电影消息

2015年01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锤哥、景甜 锤哥、景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张艺谋的英文科幻新电影《长城3D》的选角有了新进展,此前预定的男主角马特·达蒙和配角之一“绝命毒师”布莱恩·科兰斯顿未能谈成合作,现在片方正在和“锤哥”克里斯·海莫斯沃斯接洽,希望由他接替马特·达蒙,出演对抗中国古代大型生物的雇佣兵里的一员。而在其他角色上,景甜有望出演女主角--精英勇士的领导Mae-Lin,刘伟强可能出演一个研发新武器的科学家。此外,曾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红毒蛇奥伯伦·马泰尔的佩德罗·帕斯卡也有望加盟出演配角。

  《长城3D》是传奇影业早在2011年就开始筹备的项目,当时计划邀请《燃情岁月》、《最后的武士》、《血钻》等影片的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执导,亨利·卡维尔、本杰明·沃克、章子怡主演,但项目未能成功启动。在兹威克、Carlo Bernard、Doug Miro(《波斯王子:时之刃》《魔法师的学徒》)、马歇尔·赫斯科维兹(《爱情与灵药》《最后的武士》)的剧本之后,写过《谍影重重》系列的托尼·吉尔罗伊将执笔最新版剧本。

  据悉,《长城3D》将于2015年春天开机,环球影业(传奇影业的发行方)此前已宣布该片的北美上映日期为2016年11月23日。因为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传奇影业已经在中国设立了传奇东方分公司,而张艺谋又是乐视影业的签约导演,因此这部片很可能被中美合作方运作成合拍片,以国产片资格在国内上映(不占进口名额,按投资分账),有望和北美同步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景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该电影的确切消息。而爆出该新闻的国外网站,也疑似八卦小站,其可信度还有待考证。

(责编: 竹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景甜锤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