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拍亲热戏被牛偷窥看Hi:你也要?

2015年01月10日00:25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田恭子新片中有亲热戏 深田恭子新片中有亲热戏
深田恭子出席发布会谈起拍片趣事 深田恭子出席发布会谈起拍片趣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介绍,日本偶像团体“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和女星深田恭子日前传出假戏真做,两人昨在日本出席电影《JOKER GAME》的记者会,不避讳地聊起拍摄亲热戏的花絮。两人在拍摄时竟有头牛在旁边偷窥,一度还因为牛过嗨,导致拍摄无法继续进行。

  28岁的龟梨和32岁的深田上月传出拍《JOKER》片吻戏时吻出感情,以结婚为前提展开交往。昨两人在记者会上没有正面回应绯闻,但聊到戏中精采的亲热戏时,龟梨回想起当时拍摄的状况说:“我们躺在稻草上拍摄,旁边有牛看着,我们两个身上就包着像床单那样的布而已。”不料正式开拍时,一旁的牛竟然看着两人亲热也嗨了起来,一度影响拍摄,龟梨笑说:“那头牛也一副‘我也要’的表情看着我们。”两人入戏程度连牛都深刻感受。

  龟梨和深田除在电影《JOKER》有不少对手戏外,也将携手演出本月将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播出的新剧《SECOND LOVE》,戏中龟梨挑战演出肉食男,与贪恋年轻男子的深田恭子谱姊弟恋,让外界更加关注这对绯闻情侣的恋情。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女星日本深田恭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