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发声袒护By2妹妹 疑承认恋情

2015年01月10日0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y2妹妹Yumi日前被拍到和赌王儿子何猷君约会 By2妹妹Yumi日前被拍到和赌王儿子何猷君约会
何猷君微博发声 何猷君微博发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儿子何猷君日前被拍到和By2妹妹Yumi亲密约会,接受周刊专访时,却表示自己没有谈恋爱,只是身边异性朋友比较多,让Yumi看似“出局”。不过9日晚何猷君突在微博写下“告知一下大家,那则访问是去年很早之前回答的,请不要再断章取义和伤害她”,一番护花使者的言论,似乎间接承认2人恋情。

  何猷君有意公开恋情,男方家长也全力支持,日前赌王四太梁安琪也力挺儿子情事:“我持开放态度,小朋友开心自己玩。”抢先祝福段差3岁的姊弟恋,Yumi等于一脚已踏进3000亿台币的豪门。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赌王By2何猷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