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破8亿 于冬:别太迷信大数据

2015年01月13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八大金刚老大感觉自己萌萌哒 八大金刚老大感觉自己萌萌哒
八大金刚老二:玩不起就不要玩 吃起肉就放开吃 八大金刚老二:玩不起就不要玩 吃起肉就放开吃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智取威虎山3D》自公映以来,喜讯连连到“根本停不下来”,拿下平安夜冠军,首周末破3亿,连续称霸票房榜12天之久后,又以过硬的质量和口碑,顶住了多部中外大片的轮番围攻,每天票房稳居票房榜前三甲,顽强的市场活力让业内外观众都纷纷点赞。目前本片票房累积已经突破8亿,暂时位列中国影史前十,华语片影史第六,《智取威虎山3D》的票房还在持续攀升中,最终将达到如何高度,令人期待。

  博纳影业也坐稳了2014年度贺岁档冠军的宝座,谈到《智取威虎山3D》目前出色的市场表现,于冬感慨说:“与博纳取得的成绩比起来,《智取威虎山3D》最大的意义是让我们更加深刻明白认真拍好电影才是根本!”

  电影火爆带动各色“威虎山热”  连环画叫出天价取景地提前进入旅游旺季

  电影《智取威虎山3D》在上映第21天票房突破8亿大关,取代了7.68亿票房的《钢铁侠3》,暂列国内影史第十,华语片影史第六。目前电影的排片仍然稳固在15%左右,过硬的质量和坚挺的口碑让《智取威虎山3D》还有很大的空间继续发光发热,最终票房数字如何,令观众期待。

  有趣的是,电影风光的同时,国内也出现了各色的“威虎山热”,比如电影公映后《智取威虎山》的一版连环画在收藏界叫出了4万元的天价;牡丹江市旅游局也传来喜讯,受到《智取威虎山3D》的影响,当地的相关旅游景点推出各种威虎山主题的特色旅游服务,在元旦三天假期就接待游客超过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游客接待量增长了9%,以往在1月中下旬才出现的旺季,提前了半月到来。此外,各色各样的“威虎山特产”也在各大电商网站上专题售卖,当然“威虎山同款”也成了很多商家主打的热门,印着“天王盖地虎”的“黑话文化衫”,杨子荣和座山雕的同款戏服,甚至“韩庚威虎山同款毛衣”都成为销量甚佳的明星产品。作为2014年度现象级大片,《智取威虎山3D》催生的现象同样令观众“印象深刻”。

  博纳影业勇夺2014年度票房冠军 于冬:别迷信大数据,拍好电影才是根本!

  从拍摄到公映,博纳影业“五年磨一剑”出品了《智取威虎山3D》,如今电影票房大卖,让博纳稳坐2014年度的中国电影贺岁档冠军宝座,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并没有像众人想象中那样“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而是感慨了一句“拍好电影才是根本!”

  每一次谈到《智取威虎山3D》的票房成绩,于冬都会将所有功劳归于导演徐克和监制黄建新,这次票房破8亿,他真诚地说“没有徐克导演和黄建新导演,博纳不可能成就这部经典,今天取得的成绩希望没有辜负两位导演在零下30度林海雪原中的坚持和付出”。

  博纳从2004年开始,连续征战贺岁档11载,每年都将自己质量最硬的大片奉献给观众,《智取威虎山3D》让于冬成为这个贺岁档的大赢家,但他从这部电影中得到最多的却是“反思”,于冬谈道:“与博纳取得的成绩比起来,《智取威虎山3D》最大的意义是让我们更加深刻明白认真拍好电影才是根本!”随后,他解释说:“今天,越来越多的人迷信大数据,甚至很多电影人在根据市场数据‘定制’电影。《智取威虎山3D》这个项目从大数据的角度来讲,根本不应该拍。但我们始终相信,电影创作是一件有灵魂的事,电影人也应该是一群有情怀的人,不能忘记我们进入这个行业的初心,《智取威虎山3D》再次证明能让观众对华语电影保持信心的,只有好作品。”

文章关键词: 智取威虎山3D博纳影业于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