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加盟电影《何以笙箫默》饰演应晖

2015年01月26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在影版《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应晖 佟大为在影版《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应晖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6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曝光了痴情前夫“应晖”的饰演者——佟大为[微博]。下午,“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微博转发了一条佟大为在巴黎街拍的微博,并写道:“从未跟你饮过冰,零度天气看风景。无论天气如何,暖男应晖都自带光和热。”

  此前电影《何以笙箫默》已经曝光了男女主演黄晓明和杨幂。应晖一角选定佟大为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这才是应晖嘛~”“他演应晖,感觉会有火花碰撞哦。”(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何以笙箫默应晖黄晓明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