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夸baby聪明:男生都听她的

2015年01月30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盘点2014年最红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必定上榜,参演的7位明星里,王祖蓝[微博]自封“捡漏王”。如今说起这个封号,他一脸得意:“确实每一次都捡得很漂亮啊,发自内心的骄傲。”

  自知优势不明显的他除了是“捡漏王”还善用策略,在节目上能躲能藏,最后一期还安然睡了一觉。“我也不是故意要睡,是真的困了。而且我在香港也是这样,用‘公家资源做私事’,有空间为什么不睡?可以偷吃的为什么不偷?对不对,这样拍节目才好玩。”

  兄弟们都爱聊喜剧

  问到节目上最想“干掉”的劲敌,王祖蓝想了一下:“有谁能被我干掉的?没有,我每个都想干掉,每个都很强,就连baby都很强,她很聪明,很多男生会听她的,没人听我的。”

  事实上,刚进组时王祖蓝和其他兄弟有些疏离感,毕竟是香港来的艺人,也不像baby在内地拍戏早就认识其他人,但共同的兴趣让他很快融入集体。“简直就是知音,我们都喜欢看喜剧,说起喜剧哇啦啦说个不停。跟超哥尤其投缘,他看过很多早期的香港电影,连我都没看过。陈赫[微博]对喜剧的理解也很厉害。”

  下个月的婚礼,王祖蓝邀请了每一位“跑男”,听说郑恺[微博]已经“告假”,因为要拍戏。“我自己是艺人当然理解,但他前几天特地去香港找我和我老婆吃饭,人到礼到,非常感动。”

  婚后演古装喜剧过戏瘾

  这两年在内地的发展顺风顺水,王祖蓝心怀感恩,称要不是《百变大咖秀》团队邀约,也不会有现在的知名度。当年来内地上节目前,还找过前辈曾志伟[微博]请教,才有了后来大胆的“腾格尔[微博]”唱民歌的模仿秀。

  不少香港艺人北上发展,难免发生水土不服的情况,王祖蓝说他适应能力强,“首先要知道自己最擅长什么,然后配合这边的口味。像每次模仿前,都会问团队意见,比如深刻的童年回忆,他们提供了海尔兄弟、葫芦娃,我本来不认识。看到葫芦娃觉得很搞笑,模仿出来效果也很好。”

  《奔跑吧!兄弟》走红后,内地的机会更多,王祖蓝透露等度完蜜月就投入首部内地剧集拍摄,“这是我在内地拍的第一部戏,坚决做男一号。”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baby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