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自拍撞脸陈坤 抬头纹好似六块腹肌

2015年02月11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抬头纹被调侃像腹肌 彭于晏抬头纹被调侃像腹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拍摄电影《剩者为王》的舒淇[微博]接连在微博发“倒计时ing”,并频繁晒出参演人员的照片。2月11日,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电影男主角彭于晏[微博]的搞怪照片。照片中,彭于晏俯身低头看向镜头,三道深深的抬头纹显得喜感十足。网友评论说:“这脑门上的六块腹肌!”更有人脑洞大开,说:“哈哈哈,好强的WiFi信号。”

  据悉,《剩者为王》2014年12月在上海开机,该片由滕华涛执导,舒淇和彭于晏担任男女主角。这也是舒淇继《LOVE》之后第二次与彭于晏合作。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舒淇腹肌抬头纹剩者为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