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首映 6主演不扮酷扮逗比

2015年02月11日2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日下午,电影《冲上云霄》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叶伟信[微博]、邹凯光携古天乐[微博]、郑秀文[微博]、吴镇宇、张智霖[微博]、佘诗曼[微博]、郭采洁[微博]六位主演以及马国明、江美仪等主创亮相,众主演与片中人物一致的飞行制服着装也谋杀现场菲林无数。在发布会现场,古天乐为手指意外受伤的佘诗曼贴创可贴,吴镇宇在介绍郑秀文时则打趣称“郑秀文好在身体健全不用贴创可贴”,引来古天乐对他捶腹还击,而张智霖介绍郭采洁时也搞怪称“她有病”。此外,吴镇宇和郑秀文表演惹火“擦玻璃舞”、吴镇宇对古天乐的“漏点”神翻译、张智霖吐槽自己扮演哈利波特让人“想吐”,三大男神和三大女神的搞笑互动让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延续剧版航空爱情主题 古天乐泳池拥吻受期待

  经典港剧《冲上云霄》及续集《冲上云霄2》曾经收获粉丝无数,也成为一代港剧迷心中的经典。此次电影版《冲上云霄》虽然保留了电视剧中吴镇宇、张智霖、马国明、江美仪等人饰演的的人物角色,但是也加入了古天乐饰演的航空公司老板、郑秀文饰演的摇滚歌手、佘诗曼饰演的空姐以及郭采洁饰演的乐观绝症少女。在电影中,将会有吴镇宇与郑秀文、古天乐与佘诗曼、张智霖与郭采洁的三段爱情同时展开叙述,而且片中人物也大多是航空事业工作人员,也算是延续了剧版《冲上云霄》的经典爱情主题以及航空专业题材。

  在此前发布的片花和剧照中,吴镇宇与郑秀文的惹火“擦窗舞”、古天乐与佘诗曼的泳池拥吻情节、张智霖与郭采洁Cosplay《哈利波特》人物都引来粉丝的热议与转发,而三大男神与三大女神的情感纠葛也令人期待。

  男神女神相互吐槽 不扮冷酷扮“逗比”

  此前,《冲上云霄》片方发布的制服男神、制服女神海报曾在网络上引起网友转发,而在首映礼上六位主演也身穿剧中人物制服亮相,与其身后影片中海报交相辉映,令人赏心悦目。然而,众主演并没有因为制服在就“冷酷到底”,而是彼此犀利吐槽,引得台上台下一波又一波的欢笑,来看看男神女神的“逗比”瞬间吧!

  花絮1:吴镇宇打趣古天乐佘诗曼秀恩爱

  六位主演刚刚登台不久,古天乐就发现站在身旁的佘诗曼手指意外受伤,便让工作人员找来创可贴,自己在舞台上细心为佘诗曼贴上创可贴,两人的片中感情仿佛延续到了戏外,这温情的一幕也引来站在一旁的“吴三岁”吴镇宇起哄“表示不满”。在随后的每位主演向观众介绍自己在片中的爱人时,吴镇宇介绍郑秀文时打趣称:“我旁边这位是一个摇滚乐歌手,她不是什么都好,但就是我的菜,我看她什么都顺眼,最重要的是她身体健全不用贴创可贴。”此话一出引来古天乐对他捶腹还击。

  花絮2:吴镇宇神翻译古天乐怕“漏点”

  随后,古天乐谈到此前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的与佘诗曼泳池拥吻戏,“我到了泳池才发现泳池边有灯,还有人穿防电服,我就担心会漏电有危险”。但是由于古天乐普通话发音不标准,一旁的吴镇宇立马接茬:“你是担心‘漏点’吧!”吴镇宇的“神翻译”一出,引得台上台下笑成一片,古天乐只好再次“捶打”吴镇宇。

  花絮3:吴镇宇郑秀文上演惹火“擦窗舞”

  在《冲上云霄》中,吴镇宇和郑秀文有一段暧昧惹火的“擦窗舞”,在首映礼现场,吴镇宇和郑秀文再次演绎片中这一情节,连他自己也吐槽:“这个舞很容易走火的。”热辣的舞步也惊呆了一旁的张智霖:“真震惊,我曾经看过,现在看还是觉得震惊。”吴镇宇则淡定回应张智霖称:“你看,我要装得这么冷静,这个才是演技。”

  花絮4:张智霖自黑扮哈利波特“让人想吐”

  当主持人提问张智霖在影片中与郭采洁一起Cosplay《哈利波特》人物是否开心时,张智霖无奈吐槽自己“装嫩”很累:“我们演的是哈里波特第一季的造型,可是我是一个很成熟的男人,你知道吗?所以很累。”而当主持人提问郭采洁:“你看到张智霖扮成十四五岁的样子你是什么感觉?”张智霖再次接茬自黑:“想吐吧?”

  据悉,电影《冲上云霄》将于16号全国预售,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实习生叶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冲上云霄古天乐张智霖郑秀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