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与金汎斗帅

2015年02月17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镇宇剧照 吴镇宇剧照
金汎剧照 金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金汎[微博]首度合作的大银幕作品《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4月24日上映,2015,中国电影迎来“奶爸欧巴”组合。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奶爸”吴镇宇化身“暖男”融化“冰山美人”余男,娜扎[微博]“奔放”女追男,粉丝逆袭,“冷面欧巴”金汎终被感动,更有任达华[微博]、惠英红[微博]、张雪迎、王宗泽、姜武[微博]、牛犇等明星齐上阵,用欢笑和感动呈现全民恋爱故事。

  感动韩国欧巴的好故事,拍出中国好电影

  中国爱情故事,情动韩国欧巴金汎。金汎加盟《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成为中国爱情电影女婿。金汎在电影中本色出演,饰演一位大明星,本色而出色。谈到接戏原因,金范称自己在戏内戏外经历双重感动,读剧本时为故事所感动,拍戏时为娜扎表演所感动,这个角色让自己对演戏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期待把这些感动与粉丝共享。

  “奶爸”斗“欧巴”,全明星阵容一网打尽

  有情怀的故事,感动众位主演,真情加盟。国民奶爸吴镇宇甜蜜牵国际女星余男,奶爸求爱大作战,化身最贴心“暖男”征服冰川美人。再冷的韩国欧巴都挡不住中国女粉丝的热情,娜扎变身最美小粉丝征服金汎。“奶爸”吴镇宇、“欧巴”金范跨国斗帅,娜扎演绎狂热小粉丝奔放加入,更有“正太”、“小萝莉”火热集结。又“萌”又“暖”,全民爱恋。

  诚意之作,打造最接地气的爱情喜剧

  剧本是一剧之本,好戏靠打磨,好故事源于生活。《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主创深入生活,讲述中国人自己的爱情故事。以“弹棉花”、“西红柿鸡蛋面”等生活事物妙喻爱情,让影片更加生动有趣。从青涩初恋到白头偕老,温情讲述各年龄段的中国式爱情故事。剧本扎实动人,演员阵容豪华,影片获得八位主演的首肯和力推,堪称2015年最温馨、最感动、最期待的爱情喜剧。

  “全民爱恋,举国欢笑。”《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4月24日欢乐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吴镇宇金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