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杨梓邑与娜扎抢金汎

2015年02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汎与杨梓邑剧照 金汎与杨梓邑剧照
杨梓邑单人海报 杨梓邑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人气新星杨梓[微博]邑甜蜜牵手韩国巨星金汎[微博],在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饰演金汎前女友,与金汎、娜扎[微博]上演一出爱恨交织的爱情故事。近日,杨梓邑接受访问,回忆与金汎、娜扎的片场趣闻,揭秘《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背后的故事。

  戏里男朋友,戏外是前辈

  说起与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金汎搭档情侣戏,杨梓邑显露出演员的专业,虽然欧巴颜值高,但在她心中欧巴的演技更值得学习。她表示:“第一次和金汎演对手戏,给自己的最大感受就是戏里男朋友,戏外是前辈。金汎符合我心中男神的全部条件。他是每一个细节都精致的男子,在片场,金汎每一个造型、每一个动作都非常注意。他在这些细节方面,非常专业,这是我要学习的。”

  每一个角色都是挑战,用心演,没有演不好

  杨梓邑此次突破自我,饰演金汎的前女友,说起饰演一个性格多面的有争议角色,年轻的杨梓邑表现出女孩子少有的坚韧。在之前的演艺生涯中,杨梓邑曾为演一个大学生,花半年时间在大学里体验生活。为演一个青衣,每天光化妆就要三四个小时。吊威严,亲身上阵。拍打戏,敢真打,拍完后,胳膊都要青好几天。

  杨梓邑说:“在我理解里,每一个角色都是挑战,用心演,没有演不好。做演员,其实光鲜背后都是心酸。这次拍《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因为一个哭戏,一个眼神都要揣摩很多遍,念每一句台词的要求都很高,要做大量功课。有时候觉得很苦,但是看到成片,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剧组像一个家,很温暖

  作为新人演员,杨梓邑此次参演《爱我就陪我看电影》,谈起剧组生活,温暖和家成了她嘴里说出最多的字眼:“剧组是一个大家庭,特别温暖。导演戏里戏外都是个好人,顾全大局,还照顾小节。因为我们是冬天拍戏,我自己又没有带助理进组,导演专门给我安排了工作人员。在演戏的时候,特别耐心,不厌其烦地讲戏。整个剧组全力以赴做好一部戏,因为大家说一部好戏是对每一个人的尊重,希望能再有机会和这个大家庭合作。”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是一部有爱的电影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上映在即,杨梓邑在其中也有出色表演,说起自己的这部大银幕作品,杨梓邑按捺不住兴奋:“作为演员,我很是期待这部电影上映,我会带着家人一起去看。首先这部戏很好看,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家的温暖,爱的感受,都在这部电影里。一家人看很温馨,两个人看很有爱,一个人看有回忆。”

  据悉,《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4月24日温情上映。吴镇宇、余男、金汎、娜扎、任达华[微博]、惠英红[微博]、张雪迎、王宗泽、姜武[微博]、牛犇群星联手、引领全民爱恋热潮。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金汎杨梓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