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看电影》任达华惠英红“婚姻告急”

2015年01月30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任达华惠英红与导演聊电影 任达华惠英红与导演聊电影
惠英红剧照 惠英红剧照
任达华《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剧照 任达华《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大型时尚浪漫爱情轻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已经完成后期剪辑工作,开始进棚配音,工作人员在配音现场正好遇到香港常青巨星——影帝任达华和影后惠英红。谈起此次《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的合作,两人笑称“婚姻告急、扑朔迷离”。

  任达华:婚姻是一场佛缘

  谈起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饰演的角色任达华坦言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自出道以来,凭借硬朗帅气的天生优势,任达华基本是警察、大哥专业户,这次却要挑战一个遭遇中年危机,甚至差点背叛妻子、抛弃家庭的角色,对他来说确实是一次新鲜的尝试。这次参演《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也让任达华颇多感悟。他说,婚姻就是一场佛缘,看一场电影你和心爱的人结缘了,相遇了,相爱了,相守了,然后你就再也没带她看过电影,你觉得那是得到前的投资,却忘了得到后更需要好好养护。缘起却不维护,婚姻终会落幕。

  惠英红:体谅是爱情的润滑剂

  而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一向好人缘、好脾气的惠英红却要板起脸来饰演一个盛气凌人的女强人。谈起此次和牛朝阳导演的再次合作,惠英红直言,婚姻确实是女人一辈子最重要的课题。很多时候,结婚一二十年的夫妻,爱情的激情早已褪去,只剩亲情的温默平淡如水,如果不善经营,很快就是一潭死水,很多人想挣扎,却是南辕北辙,无尽的争吵激起愤怒的浪花。其实这个时候更需要的是体谅,做妻子的体谅丈夫的压力、照顾丈夫的尊严,做丈夫的体谅妻子的小心思、生活变换点儿小花样,效果就会截然不同。惠英红尤其觉得,看电影绝对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也是中年人排解压力、弥合家庭嫌隙的绝佳方式。

  戏里越吵戏外越亲

  虽然在《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戏里两人冲突不断,可是在生活中任达华、惠英红两人可是几十年的好朋友,任达华还牵线搭桥让惠英红签约自己所在的香港影视巨头,惠英红曾坦言,和任达华合作简直默契的像一家人。此次在片场,无论是拍戏时的行云流水还是休息时的谈笑风生,都让剧组人员见识到影帝、影后的专业和默契。

  据片方宣布,《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2015年4月24日温情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文章关键词: 任达华惠英红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