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看电影》主题曲走红 被封神曲

2015年02月05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主题曲《爆米花》演唱组合S-KING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主题曲《爆米花》演唱组合S-KING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主题曲《爆米花》演唱组合S-KING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主题曲《爆米花》演唱组合S-KING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片方日前发布了主题曲《爆米花》MV,此曲由流行曲教父牛朝阳亲自操刀,新晋歌舞男团组合S-KING倾力献唱。发布之后受到热捧,迅速走红网络,被网友封为2015年新神曲。

  据悉,《爆米花》是为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量身定做的主题曲。导演牛朝阳早年因创作音乐而蜚声歌坛,他创作的《两只蝴蝶》、《窗外》、《杯水情歌》等歌曲早已家户喻晓。牛朝阳近几年跨界做电影,先后导演运作多部电影,展示了其多方面的才华,而此次再度发力创作的全民神曲《爆米花》,歌词朗朗上口,曲风动感,让人不由自主的跟着音乐一起舞动起来。

  为将主题曲打造的更接地气,牛朝阳为《爆米花》成立了专属歌舞组合“S-KING”。S-KING由齐麟、刘小奇、黄兴饶、赵天翔、付俊茂五位高颜值的小鲜肉组成。S-KING组合以歌带舞,让人耳目一新。五人在《爆米花》MV中的表演也获得了较高的人气,吸引了不少粉丝。

  以歌推影,以影传歌,影视、歌曲一体化的全新发布模式达到了良好的预热效果,《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4月24日浓情上映,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牛朝阳爆米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