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领衔《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人物海报

2015年01月20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明星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重磅推出九张人物海报。主演吴镇宇、余男、金范、娜扎[微博]、任达华[微博]、惠英红[微博]、姜武[微博]、王宗泽、张雪迎亮相,海报上的文字为即将推出的电影主题曲《爆米花》预热。

  据悉,《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主题曲《爆米花》由组合S-KING演绎。在电影开拍之初,牛朝阳导演就已经开始为《爆米花》一歌筹备男子组合,经过广泛招募、挑选、培训及多轮淘汰,最终构成了五位帅哥组成的男子组合,结合时尚的流行歌舞元素与中国风于一身,经过极为辛苦的排舞、练歌,录音、MV已拍摄完毕,即将问世。

  《爆米花》将于2月初推出,S-KING组合也将于3月初启动全国24大城市巡回宣传。电影的全国上映也会再为歌曲助力,有望让《爆米花》成为2015年超级神曲。《爆米花》MV及舞蹈教学版即将全网推出。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4月24日全国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人物海报爆米花吴镇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