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平回应“十宗罪”:张艺谋满嘴谎言

2015年02月26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伟平(资料图) 张伟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新浪娱乐独家爆料张艺谋方面在新书中披露张伟平“十宗罪”,“二张”分手事件再起波澜。今日下午,张伟平方面在新浪娱乐做出独家回应,称张艺谋满嘴谎言。

  张艺谋的文学策划周晓枫撰写了《宿命-孤独张艺谋》一书,大爆张伟平挑拨张艺谋和巩俐的关系、要求张艺谋疏远高仓健、拖欠张艺谋片酬、策划爆料张艺谋超生事件等“十宗罪”。

  据了解,此书也得到了张艺谋工作室的认可,其微博还转载了新浪娱乐的爆料稿件。

  2月26日下午,张伟平的工作人员平雪就此事做出独家回应:“张艺谋为了卖书又一次恶意炒作,无中生有,满嘴谎言。新画面会用事实真相和法律的手段戳穿他的谎言“。

  (京雅/文)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巩俐张伟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