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平十宗罪爆料者:更劲爆内容留作自保

2015年02月26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和张伟平(资料图) 张艺谋和张伟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新浪娱乐爆料张艺谋方面在新书中披露张伟平“十宗罪”,张伟平方面则回应指张艺谋“无中生有,满嘴谎言”。张艺谋工作室总经理庞丽薇表示:“出书前作者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而在《宿命-孤独张艺谋》一书中,作者周晓枫也曾写下张艺谋建议她“找两个保镖”,但她还有更劲爆的内容留作自保。

  在书中,作者周晓枫写下:出版此书,吉凶未卜。庞丽薇帮我想过一些保护策施。无论是公司为我雇保镖,还是流亡国外躲清静,都是权宜之计,难以获得根本保障。我所知道的内幕并未全说,劲爆内容留作自保——里面可是无限制级别的哦!我将复制三份,分别放在家人、朋友和公司里。假设我没有遭遇生活中的监视和威胁,没有遭遇网络上的谣言与诬陷,总之是没有遭遇某些蓄意的伤害或陷害,那么,它们沉寂,永远不会公之于众;否则,它们将在回击中引爆。

  周晓枫坦言,她曾告诉过张艺谋,出书后要消失一段时间,张艺谋的直接反应则是:“你能不能让出版社找两个保镖啊?”

  针对张伟平指张艺谋“无中生有,满嘴谎言”的回应,2月26日下午,张艺谋工作室总经理庞丽薇告诉新浪娱乐:“出书前作者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至于张艺谋本人及其工作室方面的回应,庞丽薇表示:“导演在外开会,工作室没开会,所以没法给回复,抱歉”。

  在《宿命-孤独张艺谋》一书中,周晓枫最后似乎也对写下“二张”之间的这些恩恩怨怨有些怀疑:“我难以保证今天的作为会不会成为明天的悔意。张艺谋与张伟平合作多少载,最后如梦方醒;有没有这种可能——我根本不了解张艺谋,多少年后我会突然发觉自己错了,所作所为都是在替’坏人’鸣冤,我也因平庸和无知而沦为恶的帮凶?”

  (京雅/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张伟平孤独张艺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