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开机 刘亦菲学生造型清纯可爱

2015年04月16日23: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21点39分,刘亦菲[微博]更新微博晒自拍照,照片中,刘亦菲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穿着蓝白学生装 ,比V卖萌,皮肤水嫩白皙,一双清澈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清纯似高中女生。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 观并留言怒赞“漂亮!”也有网友称:“女神你简直18岁啊!”更有网友称:“这位高中生,放学别走!”

  据悉,刘亦菲正在和吴亦凡拍摄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是《致青春》后又一部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致青春2》与《致青春》有着相似之处,都包含青春、怀旧、重逢等爱情元素。(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致青春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